close

最近小傢伙在媽咪的肚肚裡面很不安分喔~

爸比與媽咪決定給你取個小名〝牛牛〞,因為你實在太牛了~

每天在媽咪肚肚裡面翻來翻去、滾來滾去,還踢踢媽咪,讓媽咪都不能好好的睡覺。

上次產檢驗了血糖及B肝,昨天回醫院產檢報告出爐了,很高興沒B肝,但是血糖值偏高,正常要再140以下,我的驗出來已經168了,(os:應該是最近飲料喝太多了~)

醫生要我找營養師諮詢,下次還要驗一次,下次驗要抽四次血耶~

空腹8小時抽一次血,再來要喝100g的糖粉(粉甜~超難喝的)之後每隔一個小時要抽一次血,要抽三次,想到這我就頭暈~

營養師說我試營養不均衡才會造成血糖值較高,要我配合她所開的吃,

每天要三餐三點心(os:媽啊~我的胃怎麼稱的下去啊~比我現在的飲食還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