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夯的運動當然就是………騎自行車
前幾天阿那答幫我買了一部自行車,阿那答謝謝你哦~
 
我的就是白色這一台啦~紅色的是我阿那答的
今天首次試騎,一路從新庄子娘家騎到了紅樹林海邊可惜下著毛毛雨最後就騎到鳳鼻隧道口回頭了,算算有將近11公里耶~
看來我要騎南寮17公里海岸線沒問題囉~
一路上阿那答都是期在我後面保護我,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騎過自行車了
 
這次試騎結果對我這個從國小畢業就沒騎過自行車的人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車子騎起來感覺很輕鬆一點也不吃力,顛覆了以往騎淑女車那種感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配備還不夠,騎到後面屁股好痛喔~真的不買一件車褲不行,為了我的屁屁著想,coco就給他花下去吧~
 
好期待我的17公里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